零七犬

盈盈一水间 脉脉不得语

【安玉】小甜品



老冰棍


夏天的太阳晒得人昏昏沉沉,体育课过后夏常安凭借长腿风似的跑去买了两根冰棍儿,然后一转身递给身后的隋玉。隋玉轻轻抬了一下金丝边眼镜,伸手接过来,指尖相触,勾起红唇露出贝齿,镜片后的眼睛弯了弯,道了声谢。一系列的动作让夏常安看得眼睛都直了,撕开包装猛的咬了一口,努力平复内心汹涌澎湃的情绪。


隋玉优雅地拿出冰棍,在顶端舔了一口,看着夏常安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,放低了声音道:“青春期躁动。”夏常安偏过头对上隋玉的眼睛,均匀浓密的睫毛逆着阳光散发金色光晕。“老师,那您可得管着我点儿啊。”他说着就要亲上去,隋玉忙别开头左顾右盼,见没人注意才放下心来。“别闹,跟我过来。”


隋玉把他带到体育器材室,刚锁上门就被夏常安伸手一按堵在门上。“隋玉老师,您可是教国文的,怎么体育课也来凑热闹。”隋玉取下鼻梁上的眼镜戴在近在咫尺的人脸上,歪头端详了一会,点点头颇为认真地开口:“真好看。”夏常安捧着他的脸吻上去,隋玉自己松开牙关。两人浑身热的发烫,但嘴里是冰棍留下的凉意和甜丝丝的味道。夏常安刚刚咬了一块冰下来,嘴里几乎都是麻的,僵硬的舌头在隋玉温软的口腔里毫无章法地横冲直撞。隋玉很体贴的回应他,温热的舌勾上他的,交给他所有温柔。


隋玉除了一件薄薄的白衬衫什么也没穿,被不知道谁的汗水浸透,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点美丽风景。夏常安迷恋地隔着衬衫摸上隋玉后颈的黑痣,然后指尖落到蝴蝶骨,顺着腰线滑到裤子的边缘,勾起一角又放回去,弹在腰上发出细微的声响。招摇的暗示。隋玉撇了他一眼,眼中是波光流转,此刻被夏常安啃红了嘴唇,显得可怜兮兮。夏常安简直爱死他这个样子,成熟又不失纯真,娇媚却又带着英气。


“呐,冰棍都化了。”隋玉撇撇嘴,夏常安把脑袋放在他颈边,贪婪地嗅着他的气息。“那以后都来看我上体育课吧。”他舔了一下隋玉露出的嫩肉,虎牙磕下一个浅浅的痕迹。“嗯…看你这次考试成绩。”隋玉抿嘴轻笑,轻轻推开夏常安,整整衣领打开门走了出去。“不要啊隋玉老师!”夏常安哀嚎一声匆匆追上去。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